资源与环境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概况 > 院系新闻

资源与环境学院加强实验室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13日     作者:资源与环境学院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为确保实验室安全,防范安全隐患,杜绝实验室安全事故的发生,2019年4月29日下午2:30,资源与环境学院党总支书记马金华教授、院长李海涛教授带领实验室管理人员、教务管理人员对资源与环境学院所有实验室进行安全大检查。

  

  本次检查,重点检查各实验室卫生环境、水电安全管理、消防安全、仪器设备使用管理、危废储存、危险化学品及特种设备保管使用情况等。

  

  我院实验室设施物品摆放整齐,环境整洁;电源开关及漏电保护开关正常;门窗关闭严实。仪器使用和维修记录表完整,使用结束后都按照规定覆盖了防尘网。药品室内的药品均按要求归类存放。实验室消防器材齐全,陈列有序,压力正常,能够处理突发火灾。

  生命至上,安全为天。我院切实以预防为主,将安全工作落实到实处,建立一个安全和谐文明的学习环境。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北工业园区西昌学院(北)

联系电话:0834-2582972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邮箱:zyyhj@xc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