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与环境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概况 > 院系新闻

资源与环境学院链家系列讲座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13日     作者:资源与环境学院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资源与环境学院于2019年4月23日19时、24日13时、24日19时分别举办了“职场通用技能”、“职业生涯规划”、“面试有道”三场链家系列讲座。

  讲座由封祁讲师主讲,主要介绍大学生如何正确掌握求职技巧,以及怎样增强就业竞争能力。封老师就大学毕业生就业的职业选择、毕业后直接就业或考研的利弊分析、找工作面试技巧以及在职场中的技能做了详细分析。通过讲座,有利于大学生在大学期间做好职业规划;在大学学习生活中能有意识的加强协调沟通能力的培养,同时掌握一定的技巧应对求职面试;不断提高自身的职业素养,具备一定的处理人际关系的能力,毕业后能快速融入职场。

  讲座现场气氛活跃,同学们聚精会神,兴趣盎然,从中收益颇丰。本次讲座不仅对同学们进一步做好职业规划帮助很大,更让同学们深刻领悟就业的压力和竞争程度,为今后具备相应能力打好基础。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北工业园区西昌学院(北)

联系电话:0834-2582972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邮箱:zyyhj@xc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