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与环境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人才培养 > 实验室建设

资源与环境学院实验实训中心介绍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24日     作者:资源与环境学院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资源与环境学院是西昌学院转型发展、专业重组建设、集中优势力量发展优势专业的大背景下建立的,下设资源与环境学院实验实训中心。实验实训中心在教学、科研方面支持学院的发展。实验室以追踪资源与环境前沿领域的发展,满足我教学、科研,以推进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为建设目标,实验实训中心条件不断改善。

  目前,资源与环境学院实验中心由大型精密仪器分析实训室、环境化学实验室、水质理化分析实训室、水处理工程实训室、水处理模拟实训室、大气污染控制工程实训、生态工程实验室、图像处理与地理信息系统实验室、地形地籍测绘实验室及透光描图实训室组成。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北工业园区西昌学院(北)

联系电话:0834-2582972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邮箱:zyyhj@xc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