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与环境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委学生会

资源与环境学院第二届分团委学生会关于新时代五四精神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3日     作者:资源与环境学院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58中午1点资源与环境学院在2406室开展了新时代五四精神学习会。我院党总支书记马金华教授、学生科负责人姜英老师、专职辅导员李小菊老师和姚坤老师到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介绍了主席团成员和党支部干部。接下来,由主持人唐伟涵介绍习总书记重要讲话内容,再由王洪力、周雨婷同学详细列举学习五四青年的各项精神及具体事例。分团委副书记王雪丽带领大家重温誓词,让大家重温当初入团时的热情。在大会的最后,马金华教授发表了重要讲话,鼓励大家从生活以及学习中深入贯彻五四的各项精神,热爱学习,积极向上。

本次学习会取得了圆满成功,参会人员学习到了具体的五四精神,大家能更好地贯彻落实新时代的五四精神。

至此资源与环境学院第二届分团委新时代五四精神学习会圆满结束。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北工业园区西昌学院(北)

联系电话:0834-2582972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邮箱:zyyhj@xc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