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与环境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委学生会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07日     作者:资源与环境学院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5月5日下午6:00,为了更好的传达党的正确思想,学习五四精神。我院应校上组织要求组织各部开展了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此次我院开展的团会形式多种多样,内容丰富多样,其中尤为精彩的是18级环工1班,很好的了解了党的领导方针和五四精神,同学们都在主持人的讲解下,认真学习了习近平主席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了解到了新时代五四精神的新内涵并激发了自己为这个时代建功的满腔热情。此外其余班级的同学也同样的学习了习近平主席的讲话和在新时代建功的积极意义,有的班级还通过趣味知识问答了解相关知识。

最后,此次团会在各支部的积极配合、热情参与下圆满结束,取得了较好的效果。通过团日活动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活动,我院同学们进一步了解到青年在中国发展中不可取代的作用。相信在此次团会后,同学们能更加深刻认识五四精神,更加努力充实自己后为祖国的发展添砖加瓦。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北工业园区西昌学院(北)

联系电话:0834-2582972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邮箱:zyyhj@xc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