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与环境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资源与环境学院链家系列讲座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07日     作者:资源与环境学院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我院于2019年4月23日19时、24日13时、24日19时分别举办了“职场通用技能”、“职业生涯规划”、“面试有道”三场链家系列讲座。

这三场讲座由祁讲师主讲,大学生在毕业之后,如何正确掌握求职技巧,以及就业竞争能力。大学毕业后的职业选择、职业规划、面试以及职场中的技巧给大家做了详细分析。

通过分析使大家了解到,毕业后直接就业或考研的利弊,有利于大家做出正确选择找工作时,需要注意的一些小细节,和面试时言谈举止大方得体,陈述有重点有逻辑,并说明了需要询问清楚福利具体构成的理由强调了在进入职场后,致力于不断提高自身的职业素养,处理人际关系,快速融入职场。

讲座主要围绕职场展开,向大家讲述了职场中的必备,让同学们更进一步的了解到企业的选人标准和意识到自己对于社会需要的欠缺,加强对自身的完善,促进未来的更好发展。预祝资源与环境学院学子越来越优秀,实现人生彩!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北工业园区西昌学院(北)

联系电话:0834-2582972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邮箱:zyyhj@xc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