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与环境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西昌学院大学生辩论赛初赛第二场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07日     作者:资源与环境学院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4月22日晚上17:00,我校西昌学院大学生辩论赛初赛第二场在八教8108教室顺利举办,此次初赛的辩题为——粉丝是否应该为偶像支付情感溢价。针对这一辩题正方资源与环境学院代表队认为“粉丝应该为偶像支付情感溢价”,而反方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则持相反的看法。

简短的评委介绍后,正反双方辩手入场比赛正式开始在赛场上,双方辩手引经据典,激昂呈词,整个过程十分精彩。同时,在台下,掌声、欢笑声此起彼伏,辩手们的激情也深深感染了在座的同学们。

最后,这场辩论赛在双方的激烈PK中,伴随着观众们的热情与评委们的欣慰中结束。可以相信辩论赛在大家共同努力下将愈发的精彩我院的辩手在以后的辩论赛中会越战越猛,辩的更加精彩。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北工业园区西昌学院(北)

联系电话:0834-2582972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邮箱:zyyhj@xc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