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与环境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资源与环境学院参加西昌学院2019年春季篮球赛简报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02日     作者:资源与环境学院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为了丰富大学生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学生身体素质,增进各院同学的交流,学校于2019年41日至4月29日在场举办了西昌学院2019年春季篮球赛。

男队方面:第一场比赛男队以昂扬的斗志,取得了开门红,第二场第三场比赛虽然与胜利失之交臂,但是队员们整场不放弃,奋力拼下每一个球的精神折服了现场观众,他们团结一致,士气高涨,奋力拼搏。第四场比赛更是将比赛拖入加时,最终力克对手。最后一场比赛也是与对手纠缠到最后,虽然以一分失利,但是也为本次篮球赛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

女队方面:他们披荆斩棘,顺利拿下了前五场比赛中的四场,虽然第四场比赛以3分的劣势不敌外国语学院,但是整场比赛下来,她们忍着身体的不适,与对手拼到了最后一刻。接下来的半决赛更是气势如虹,顺利拿下对手。决赛与外国语学院再次相遇,队员们一扫上次失利的情绪,与对手打得不可开交,两队交替领先,场面十分焦灼。进入第四节,队员们稳扎稳打,最终艰难的拿下冠军。

他们为自己的梦想拼搏,为荣誉而战,为集体奉献自我,无论成败,都值得每个人铭记在心。记住他们在赛场上流下的每一滴汗水,相信资源与环境学院的明天会更加的灿烂辉煌。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北工业园区西昌学院(北)

联系电话:0834-2582972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邮箱:zyyhj@xc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