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与环境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资源与环境学院525心理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5日     作者:资源与环境学院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5月11日上午8:30资源与环境学院在中心广场开展了“心理互助,温暖你我”心理活动,我院学生管理中心姜英老师到场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第一项:介绍了主席团成员,接下来,由姜英老师致开幕词,宣布活动正式开始。她谈到:大学生应该关爱自我,了解自我,接纳自我,提高自身心理素质,进而关爱他人关爱社会。开展阳光心理活动,团结你我,温暖你我。

活动第二项:为了营造良好的活动氛围,增强各班的团体意识,我们开展了五项心理健康小游戏:蜈蚣赛跑、踩气球、二人手、手印脚印。

蜈蚣赛跑的就绪充分调动了现场人员的积极性,促进了成员之间沟通与协作能力。每个班都团结一致,齐心协力。

蜈蚣赛跑

手印脚印游戏中将大家的反应能力与合作能力体现的淋漓尽致。每个人都想以最快的速度完成游戏,但每次都会被自己的反应速度折服。

手印脚印

两轮激烈的踩气球环节,使得现场气氛尤为欢悦,每位参赛者脸上都充满了年轻人的朝气。此次游戏促进了各班之间的沟通与合作,增进了各班感情。

踩气球

活动第三项:由姜英老师、主席团为本次活动的参赛班级颁奖。

最后由姜英老师做简短的活动总结并致闭幕词,宣布活动结束。自此资源与环境学院“心理互助,温暖你我”的心理活动圆满结束。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北工业园区西昌学院(北)

联系电话:0834-2582972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邮箱:zyyhj@xc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