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与环境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资源与环境学院社会实践西乡乡敬老院义工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7日     作者:资源与环境学院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2019年5月25日资源与环境学院社会实践志愿者开展了敬老院义工活动。志愿者们兵分两路,采购小组于7:40出发前往西宁镇购买午餐所需食材,并且为老人们买了水果和一些小零食。另一组志愿者于9:00在中心广场集合后前往西乡乡敬老院。

两路志愿者们于9:30在西乡乡敬老院门口集合,进入敬老院后志愿者们各司其职,有的在厨房为老人们做营养午餐——饺子;有的为老人们打扫卫生;有的为老人们捆绑柴火;有的与老人们聊天。志愿者们把午饭做好后,便安排老人们就坐享用营养午餐。

最后,志愿者们在敬老院内合影留念,他们在返校的途中,交流了此次活动的感受。其实老人们更需要的是心灵的温暖,希望这里的老人们有一个更好的生活环境,有更多人去关爱他们。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北工业园区西昌学院(北)

联系电话:0834-2582972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邮箱:zyyhj@xc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