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与环境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正合地产”职业规划讲座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4日     作者:资源与环境学院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6月13日,资源与环境学院18、17级土地资源管理专业的同学们在2406教室听取了来自正合地产顾问有限公司策划总监曾舰波先生带来的有关职业规划的讲座。

曾舰波,毕业于四川大学,2012年入职,从业时间7年,拥有成都及省内二级城市营销操盘经验,精确把控项目各阶段营销策略方向,指导团队高效执行。代表项目:万科玖西堂、万科五龙山等。此次讲座主要是关于职业规划,首先他以韩剧《天空之城》、“黄磊”式规划、哈佛案例引出本次讲座主题,讲到每个人要有自己的目标。提出“人需要职业规划吗?谁需要职业?哪类营销人需要职业规划?”等问题。

之后曾舰波先生提出职业定位三要素,尽快度过职场启蒙期,找到自己的职业方向,1、自我取向:认识自己,学会营销自己;2、行业机会;3、资源赋能。介绍了本公司的集团组织架构是集团化、扁平化公司治理结构,职业发展路径为上不封顶的晋级路径,开放包容的企业文化。将个人的思想和观念统一到三个词上:目标、方法、行动。介绍了职场方法论:学方法(终生学习,自我超越),重行动(具有执行力,抗压能力),会独立(独立思考,独当一面,独步天下)。最后,介绍了正合地产的布局。

讲座最后,工作人员进行了现场提问环节,以问题抢答形式抽取五位幸运同学参加人生职业规划。至此,本次讲座结束。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北工业园区西昌学院(北)

联系电话:0834-2582972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邮箱:zyyhj@xc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