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学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加强就业宣传引领,推进学生顺利就业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1日     作者:动物科学学院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2022年5月29日中午,动科学院召集2022届暂未就业的毕业生在格物楼406报告厅召开就业政策解读会。会上,党委书记孙德刚以《精准把握就业政策  转变观念早日就业》为主题,为与会人员进行了就业形势分析和政策解读。

图片1

  首先,孙书记简要分析了当前我院毕业生就业存在的主要心理问题,指出部分同学存在焦虑心理、盲目心理、依赖心理、懒惰心理、自卑心理等。其次详细分析了2022年严峻的就业形势,结合毕业生就业热点,对考研、考公、考事业单位以及入职企业作了客观的讲解。并结合实际,从企业吸纳有激励、基层就业天地广、自主创业有帮扶、能力提升有培训、实践锻炼有见习、就业服务广覆盖、就业手续及时办以及毕业档案必重视等8个方面进行了较为全面的解读。

图片2

  最后,孙书记希望同学们正确认清就业环境,端正就业目标,避免理想主义,克服从众心理,敢于面对挫折,树立自强信心,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和创业观,保持健康、理性就业心态,积极融入社会,早日顺利就业。

  会上,还对毕业生关心的一些问题进行了解答。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北工业园区西昌学院(北)

联系电话:0834-2580034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邮箱:dwkx@xc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