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国际交流合作处
部门概况
首页 > 部门概况 > 部门简介

  西昌学院党委办公室、学院办公室(简称“党政办”)是学校党委和行政的综合办事机构。其主要职能是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积极发挥学校领导的参谋助手、学校的信息枢纽、部门的综合协调、决策的督促检查等作用,服务领导,服务部门,服务基层,做好管理和服务的各项相关工作。党政办对内合署办公,设综合科、秘书科、机要科、外事科。

  具体职责包括:

  一、负责组织、协调学校重要会议和大型活动,督促检查学校决策的实施和重要事项的贯彻落实情况。

  二、根据校领导的指示和授权,综合协调党政各部门、各单位的工作关系及有关事宜。

  三、负责开展与上级单位和相关部门的联络,组织、协调有关接待工作。

  四、负责校领导的秘书工作,协调安排校领导日常活动和联系基层工作。

  五、负责学校规章制度建设及规范有关工作。

  六、负责学校视觉形象识别系统的实施推进工作,规范学校纪念品、礼品以及公共关系用品的管理。

  七、负责学校党委和行政的公文处理及文书归档工作。

  八、负责全校机要文件的收发及保密管理工作。

  九、负责群众来信处理、来访接待工作。协调并督(催)办各职能部门的信访工作。

  十、负责学校节假日值班工作,协调应对紧急突发事件。

  十一、负责学校党委和行政的印信管理和使用,负责校内各单位党政印章的刻制及规范管理。

  十二、负责校级授权、学校事业单位法人证书、组织机构代码证书的管理。

  十三、负责与全校基层单位办公室的工作联络、交流,指导各基层单位办公室的相关工作,并组织业务培训。

  十四、完成校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信息化处

管理员信箱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