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学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动物科学学院2019届毕业实习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25日     作者:动物科学学院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动物科学学院2019届毕业实习动员大会简报

  2018年12月21日13:00于动物科学学院教学楼7101进行了2019届毕业实习动员大会。本次动员大会由教研室主任邓宇老师主持。

  1. 首先由院长黄志秋教授讲话。黄院长为同学们讲解了毕业实习在学习阶段中的重要性,对同学们今后工作的关键性。强调了毕业实习对学生学习工作的重要性,细致讲解了毕业实习与工作的关系。并对同学们提出了几点要求:1.正确定位自己

图1:黄志秋副院长讲话

图2:马吉勋书记讲话

  2.遵守规章制度(学校,工作)3.写好毕业论文,认真完成各阶段任务,积极与导师交流4.按流程进行实习。

图3:教研室主任肖文渊老师讲话

图4:学生签订毕业实习安全公约

  3.大会第二项由党总书记马吉勋教授向同学们讲解实习纪律及安全要求。马吉勋书记结合实际例子,以幽默诙谐的语言将1.意外伤害保险2.严格按照实习单位操作规范3.保持通讯畅通(跟辅导员报备实习地点,人员等)4.遵守相关纪律5.虚心求学几项要求传达给同学们。并鼓励同学们积极做事,努力在实践中锻炼自己。

  接下来教研室主任肖文渊老师讲述毕业实习内容,要求,时间安排。实习内容要结合所学专业知识,从事与自己所学专业背景相关的内容与岗位;从进入实习开始,实行指导老师负责制,要求学生与老师经常联系,做好论文写作的数据收集方向、试验如何做,指导教师有责任解答学生在实习过程中的专业问题;实习期间要求:一定以学生和员工的双重身份要求自己。遵守各项规定(校纪校规和单位规章制度);注意团结;多向单位老职工和技术人员学习和请教;要注意自身形象;学生3月注意收集资料,写出论文提纲;4月初稿;5月初返校(论文写得好的-指导教师决定,可以推迟到5月中旬以前返校);有补考重修的必须5月初返校;学生返校应带材料,一是盖鲜章的实习单位实习鉴定意见;二是就业协议。肖文渊老师还就学生学籍管理相关事宜进行了讲解。

  最后学生签订了西昌学院毕业实习安全公约,并由孙彦老师安排了毕业实习分组。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北工业园区西昌学院(北)

联系电话:0834-2580034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邮箱:dwkx@xc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