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学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凤集农业科技2019校园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2日     作者:动物科学学院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凤集农业科技2019校园招聘简章

一、公司简介

两大国际产业基金战略投资,打造世界级的中国蛋品冠军企业!

贵州凤集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于2018年7月,由专注行业18年、成功打造出中国鸡蛋领导品牌的优秀团队二次创业发起成立。其团队获得璞瑞PROTERRA(2016年世界五百强第22位)和德州大学基金管理公司UTIMCO(全球最大的养老基金之一,管理资金500亿美元)两大国际顶级产业基金的战略投资,致力于打造中国蛋品的冠军品牌,成就世界级的蛋品企业。

公司致力于聚集全球顶级的蛋鸡育种、生产、养殖、技术及营销资源,专注于高品质鸡蛋的研发、生产与销售,同时经营高质量鸡苗、青年鸡业务。

公司与日本PPQC株式会社会长加藤宏光先生合资成立TAP家禽产品技术有限公司,引进日本可生食品质技术,致力于将“黄天鹅”可生食鸡蛋打造成中国高品质鸡蛋的领导品牌。

公司目前在广西、宁夏、湖南、广东、四川、河北等地布建基地,市场覆盖北上广深及成都、重庆、西安、南京等10余个大中城市,成为永辉、京东、欧尚、苏果、华润万家、永旺等系统的重要蛋品供应商。

2019年可实现年销售收入3亿元。

二、行业前景

中国是世界最大的蛋品生产与消费国,市场规模高达3000亿,占全球蛋品产量的 40%,但是还没有出现真正的头部企业;应规模化、集约化、产业化的发展需要,中国必定会涌现出世界级的蛋品企业。

三、公司核心战略

1.做高品质鸡蛋的第一品牌;   2、成为蛋鸡产业链第一运营商

四、Job position     (岗位需求

职位

人数

学历

专业

分配方向

工作地点

蛋鸡养殖技术

9

大专及以上

畜牧兽医及相关专业

蛋种鸡养殖、销售、技术、服务等

昆明、绵阳

销售储干

25

大专及以上

食品、工商管理、人力资源、财务及理工类专业

蛋品销售、市场推广等

国内主要城市

行销储干

15

大专及以上

食品、工商管理、人力资源、财务及理工类专业

蛋品行销、市场推广等

供应链储干

15

大专及以上

食品、机械、机电、畜牧等专业

蛋品供应链(生产、品控、技术、设备、采购、计划等)

五、招聘要求

1.2020 届大学生,2020 年 7 月 1 日前可取得毕业证;

2.敢于挑战自己,有强烈的成功意愿,有意从事销售、市场、供应链相关工作;

3.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协调能力、抗压能力、表达能力;

六、职业发展与成长

(一)成长方式

1.公司专业培训

2.师带徒,工作辅导,岗位工作中淬炼;

(二)职业成长空间

1.公司成立1年,收入超过2亿元,预期后续三年每年超过50%以上的增长率,对于第一批进入公司的每一位同学,有巨大的个人成长空间。

2.公司全面实施合伙人制度,每一位伙伴都将与创始人一样,有机会成为公司合伙人,共享公司发展盛宴。

七、实习期津贴福利

1.公司为所有实习岗位提供住宿,基地提供食堂餐;

2.实习期综合津贴收入(住宿除外)2600~3600元/月。

3.实习期满后,公司购买社会保险、住房公积金等;

4.公司组织各类竞技活动、旅游等。

八、联系方式:

²联 系 人:李先生

²电    话:19182161819  028-85275005

²投递邮箱:497854900@qq.com

²总部地址: 成都市武侯区交子大道177号中海国际中心F座505室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北工业园区西昌学院(北)

联系电话:0834-2580034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邮箱:dwkx@xc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