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学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我院赴广元、自贡等地开展招生宣传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14日     作者:动物科学学院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我院赴广元、自贡等地开展招生宣传

  为搞好2020年招生宣传,吸引更多优质生源,在学校招生就业处的统筹安排下,我院3名教师参加了由昭信教育组织的2020年高考考后巡展宣传活动。

  2020年7月7日—10日,我院教师王志杰、徐大勇、王中成从西昌出发,按照既定计划分赴广元、自贡、内江等5市县6所中学开展招生宣传。

  

  整装待发

  本次巡展宣传主要是借助高考学生集中英语口语面试的机会进行的。三位老师在所去的学校设置展位,一边向高考学子及家长发放招生资料,一边宣传、介绍学校情况,并对学校招生政策、近年来招生调档线以及学校生活、学习条件等向考生和家长进行了答疑。据悉,此次活动共有川内近100家高校参与,参与的考生5千余人,西昌学院发放宣传资料近1000余份。

  通过此次巡展宣传,让当地考生对西昌学院有所了解,在一定程度上扩大了学校的知名度。

    

  徐大勇老师在自贡一中       王志杰老师在广元外国语学校   王中成老师在内江威远中学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北工业园区西昌学院(北)

联系电话:0834-2580034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邮箱:dwkx@xc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