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学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动物科学学院2022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2日     作者:动物科学学院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踏着三角梅的花团锦簇而来,伴着蓝花楹的落英缤纷而去。2022年6月21日上午,动物科学学院2022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学校至臻楼国际学术报告厅举行。西昌学院党委常委、副校长胡青龙,动科学院院长、院学位委员会主任黄志秋,学院党委书记、院学术委员会委员孙德刚,学院党委副书记、院学位委员会委员张谊,学院副院长、院学位委员会委员亓东明,院学位委员会委员董艳珍、郝桂英、刘利春副、杨勇勋以及教师代表参会,大会由学院党委书记孙德刚主持。

11

  在集体奏唱国歌之后,由动物科学学院院长、院学位委员会主任黄志秋教授致辞。黄院长对我院473名毕业生表示了祝贺,在离别情深依依之际,向同学们提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认清自我,找准定位;二是希望同学们仰望星空,笃学实干;三是希望同学们不忘初心,勇担使命。并告诉同学们无论同学们走到哪里,西院动科的烙印会永远在同学们的身上,不论走到哪里,西昌学院永远是莘莘学子心灵的港湾,希望同学们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母校的发展,在往后的人生道路上继续讲好动科故事,传播好西院声音,欢迎大家常回家看看!

12  13

学院院长黄志秋教授致辞                                    学院教师代表徐睿副教授讲话

  教师代表徐睿以“善思之致远、走好四维人生”为主题,向同学们提出希望:第一个维度是长度,希望同学们身体健康、长命百岁。只有这样你们才能看到更多的风景,有足够时间充分地体味人间。第二个维度是高度,凡事能不能从大局着眼,看问题、看事情站在全局的高度,遇事不慌、着眼大处。要牢记“位卑未敢忘忧国”的使命与担当,这必将助力自己登高望远。第三个维度是宽度,不断拓宽认知的“宽度”,修炼“宽阔心胸”。第四个维度是温度。始终保持善良、积极、平和、豁达和宽容的态度对待身边人、身边事,以“水利万物而不争”的智慧去面对生活。

  2018级水产养殖学专业的沈佳佳同学代表473位毕业生发言:同学们不会忘记母校的滔滔恩情,西昌学院就像我们的家乡;不会忘记动科学院的教育培养,动科学院就像我们的家庭;不会忘记老师的谆谆教诲,动科学院的老师就像我们的家长,既教知识技能,引导思想进步,又教为人处事,帮助成长成才;不会忘记同学的浓浓情谊,同学就像兄弟姐妹。同学们将满怀对学校、对老师、对同学的怀恋之情,牢记“明德、乐学、求实、至善”校训,牢记使命,再铸辉煌。

14  16

毕业生代表沈佳佳同学发言                                  在校生代表邱成杰同学发言

  在校生代表2020级制药工程专业的邱成杰同学表达了对毕业班师兄师姐们的美好祝福。

  紧接着,导师们为毕业生拨穗授位。

19  15

17

  最后,在“庐山崔巍,邛海烟涛”的校歌声中,2022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圆满结束。毕业生们带着毕业的欣喜、将要离开西院的不舍和对美好未来的期望留下了与老师们的合影,祝福他们毕业快乐,祝愿他们前程似锦,一帆风顺!

18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北工业园区西昌学院(北)

联系电话:0834-2580034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邮箱:dwkx@xc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