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学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动科学院教师在布拖县“凉山黑绵羊”科技示范园区给州委书记段毅君同志等领导汇报工作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9日     作者:动物科学学院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一直以来,动科学院作为布拖县“凉山黑绵羊产业发展的技术合作单位,学院师生牢记高校为地方经济建设服务的宗旨,服务于布拖县“凉山黑绵羊产业的各个方面。

       2022年6月28日中午,凉山州委书记段毅君率全州第二次项目投资现场拉练会(第一组)的领导们到布拖县“凉山黑绵羊”科技示范园区观摩学习。学院老师张谊教授给段君毅书记一行介绍了西昌学院动科学院服务凉山尤其是布拖县“黑绵羊”产业的情况。

8

动科学院教师张谊给段毅君书记(中)汇报工作

  动科学院“凉山黑绵羊健康养殖”团队教师张谊、郝桂英、陈彬龙及参加教学实习的吉力车呷等同学在凉山黑绵羊良种扩繁场遗传育种及繁殖实验室、营养及饲草料加工调制实验室、疫病防控实验室、羊舍给前来观摩的凉山州委书记段毅君一行领导汇报:西昌学院全面深度融入凉山黑绵羊产业发展,动物科学学院全面跟进黑绵羊健康养殖各环节工作,将“凉山黑绵羊”科技示范园区作为学院校外教学实习基地和科研基地,校县协作助力地方乡村振兴和老百姓增收致富。

8-1

动科学院师生在凉山黑绵羊良繁场

  观摩期间,段毅君书记要求:我们要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全面落实党中央、省委及州委的决策部署,发扬脱贫攻坚精神,接力推进乡村全面振兴。西昌学院要发挥高校智力和人才优势,全面助推农业提质增效、提速增量,农村加快发展、全面繁荣,农民安居乐业、幸福生活。

  文/动物科学学院 张谊

 图/凉山日报社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北工业园区西昌学院(北)

联系电话:0834-2580034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邮箱:dwkx@xc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