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学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团结拼搏,再创辉煌—记西昌学院2023年春季篮球赛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09日     作者:动物科学学院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的重要论述,丰富校园文化,大力提倡健康、科学、文明的生活方式,营造良好的体育运动氛围,提升青年学生身体素质,我校组织了2023年春季篮球赛。动物科学学院积极响应学校号召,挑选出参赛成员并组织队员们进行赛前体能和技术的训练,为打好比赛做好充足准备。

动物科学学院男篮

动物科学学院女篮

  2023年4月17日下午17:30,篮球比赛正式开始。动物科学学院男队和女队的球员已经各就各位,蓄势待发,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参赛队员们个个都斗志昂扬、激情澎湃。首战对手为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球员们都发挥出了自己精湛的球技,团队之间的配合也很巧妙,让观众欢呼着每一个精彩的进球,由衷地鼓掌。最后男篮比分为52:41,获得胜利。女篮比分为21:28,以落后7分惜败。男篮、女篮表现出了动科学子青春热血、顽强拼搏的劲头。在之后的比赛中,学院男篮、女篮继续发挥顽强拼搏的精神,继续对战理学院、教师教育学院、信息工程学院、旅游与城乡规划学院,在大家的努力下,小组赛阶段动科院男篮、女篮双双晋级八强。

  2023年5月8日,女篮八强淘汰赛拉开帷幕,动物科学学院对战信息技术学院。在比赛中,双方队员均发扬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精神。最终我院女篮以25:44惜败,止步八强。

  2023年5月9日,在男篮八强淘汰赛中,我院男篮对战少数民族预科教育学院,球员们投球、运球、防守动作流畅迅速,不过几秒,球就几经转手,大家在赛场上奔跑,不惧烈阳炙烤。中场休息,我院啦啦操队员为球员们加油鼓气,欢快的音乐和步伐让人振奋。下半场双方比分你追我赶,十分焦灼,我院比分几度领先后被反超,双方球员拼尽全力、永不言弃的精神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观众,为大家献上了一场扣人心弦的精彩比赛,最后我院男篮以46:47的比分止步八强。

  此次春季篮球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拉近了同学们之间的距离,同时也锻炼了各年级同学间的合作意识,提升了团队的凝聚力,让同学们在体育竞赛中感受到集体的力量,在奋力拼搏中锻炼了昂扬的斗志,在竞技场上尽情挥洒汗水,更是展现了新时代大学生的青春风采!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北工业园区西昌学院(北)

联系电话:0834-2580034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邮箱:dwkx@xc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