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学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中国农业大学孙东晓教授莅临我院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08日     作者:动物科学学院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2024年3月6日上午,中国农业大学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动物遗传育种系系主任孙东晓教授莅临我院指导国家自科基金项目申报。参加会议的有动科学院党委书记孙德刚同志、院长黄志秋教授及相关老师。

  

  首先,学院领导对于孙教授百忙之中能抽出时间来我院指导国家自科基金项目申报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动科学院发展情况。

  

  随后,孙教授介绍了中国农业大学和动物科技学院的相关情况。双方就科研课题申报、青年教师培养、科研合作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接着,孙教授讲解了国家自科基金项目申报的注意事项。并和我院此次申报国家自科基金的老师进行了指导,对材料修改提出来中肯的建议。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北工业园区西昌学院(北)

联系电话:0834-2580034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邮箱:dwkx@xc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