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学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倾听学生心声,助力成长成才——动科学院召开2024年学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9日     作者:动物科学学院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为深入了解学生的需求与状况,进一步提升教学、科研、管理和服务水平,增进学院与学生的沟通了解,把握学生的学习生活和思想动态,扎实推进“三全育人”,学院于2024年3月19日在格物楼406报告厅举行了“动科学院2024年学生座谈会”。参会人员包括学院党政领导、各科室负责人、专业负责人、各班班长、学习委员和班级代表近130人。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孙德刚主持。

  

  院领导和老师们倾听意见建议

  各班代表按照年级顺序依次发言。同学们从加强学生学风、教师教风、课堂教学、实验室管理、实验设备更新、教室管理、实习实训、考研指导、创建文明寝室、完善奖惩制度、课程安排、学校热水供应、校园网络、食堂卫生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同学们踊跃发言

同学们积极建言献策

  与会领导和老师们认真聆听了同学们的发言,详细记录了反馈的意见和问题。学院领导感谢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并结合实际就一些问题进行了解答,表示会后将对同学们反映的问题进行梳理,属于学院层面的问题,将结合实际积极改进;属于学校层面的问题,将及时报告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协调学校共同做好做实相关工作,为同学们更好地成长成才提供坚实的保障。

孙德刚书记发言       黄志秋院长发言

  撰文:刘玲伶  摄影:龙洋行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北工业园区西昌学院(北)

联系电话:0834-2580034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邮箱:dwkx@xc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