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学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人才培养 > 实践平台

动物科学学院认真组织教职工参加教育部高等教育司“高校教学实验室安全与管理培训班”学习培训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17日     作者:动物科学学院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根据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举办高校教学实验室安全与管理培训班的通知》文件要求,教育部于11月13日-17日以线上形式举办“高校教学实验室安全与安全管理培训班”。

  学校通知下发后,动物科学学院积极响应,认真组织实验室管理人员、动科学院专兼职教师共61人参加了本次培训班的学习。本次培训班学习主要包括五部分内容,即:实验室安全规范和管理制度、多校区办公环境下的实验室安全管理、高校实验室剧毒、易制爆化学品安全管理、实验室建筑设施的安全管理与风险防控以及高校实验室安全管理的案例等。经过系统的理论学习,61名参训教师均顺利通过考核,并获得学时证明。

  通过本次线上培训,大家充分认识了实验室安全的重要性及保障实验室安全的具体措施,对实验室安全有了清晰的认识,安全意识得到进一步的提升和强化。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北工业园区西昌学院(北)

联系电话:0834-2580034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邮箱:dwkx@xc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