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学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成果

动科院2019年国家级科研项目立项再传捷报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30日     作者:动物科学学院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动科院2019年国家级科研项目立项再传捷报

    随着2019年度国家自科基金项目评审结果的公布,动科院本年度国家级科研项目立项再传捷报,继2018年我院杨勇勋博士立项成功“凉山彝药火草中新型倍半萜内酯二聚体的发现、结构鉴定及生物活性研究”项目的基础上,黄志秋教授领导团队的研究项目“阿维菌素对中华绒螯蟹的毒性效应研究”又成功立项为2019年国家自科基金项目。

国家级项目是衡量学院科研能力和学术水平的重要标志。动科院近年来很抓内涵建设,高度重视科研人才培育、致力于平台团队的建设、追求学科前沿发展,加强交叉学科融合,在提高科研整体水平方面取得了实效。取得这样的好成绩,一是学院高度重视,并多次组织专题会议,落实申报任务;二是学院积极营造科学研究的氛围,极大的提高了教职工申报积极性;三是学校和学院科研管理机构全心服务,强化科研项目申报培训和引导服务,积极组织召开动员会,孵化科研项目;四是学院精心组织,尤其是申报人及其团队全心投入、精心凝练。

随着高级别科研项目的获得,动科院将会营造出更加良好的科研氛围,不断引领学院科研水平的提升,也必将为学院的学科专业建设和发展奠定坚实的科研基础。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北工业园区西昌学院(北)

联系电话:0834-2580034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邮箱:dwkx@xc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