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学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平台

黄增文博士参加中国畜牧兽医学会家禽学分会学术论坛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02日     作者:动物科学学院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黄增文博士参加中国畜牧兽医学会家禽学分会学术论坛

2021年7月22-25日,中国畜牧兽医学会家禽学分会第十一次全国会员代表大会暨第二十次全国家禽学术讨论会在黑龙江哈尔滨隆重召开。本次会议以“需求引领 融合创新”为主题,重点对家禽育种、家禽饲料营养、家禽生产与疫病防控等研究方向展开了深入的学术交流和探讨,同时鼓励更多优秀的青年学子投身科研,加强科研创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家禽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大会邀请了 25 位来自国内外不同院校、科研机构和企业的专家、教授作特邀报告和大会报告。同时还组织了39 位青年学者围绕家禽遗传育种、家禽饲料营养、家禽生产与疫病防控三个主题进行了分组学术交流。

会议期间,我院黄增文博士以《整合蛋白组学和代谢组学解析静原鸡IMP特异性沉积的分子网络调控机制》为题,在家禽遗传育种分会场作汇报,并围绕肌苷酸(IMP)在静原鸡机体内的特异性沉积机制与参会代表展开了交流和探讨。

通过此次会议认清了家禽业将来的发展形势,看到了差距,增强了今后的紧迫感;在参会期间不仅与外校专家交换了意见、开阔了视野,还增强了勇于进取、开拓创新的意识,为今后科研工作和研究聚焦方向的确立和调整提供了新的思路。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北工业园区西昌学院(北)

联系电话:0834-2580034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邮箱:dwkx@xc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