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学学院
              

西昌学院关于2020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申报的通知


来源: 时间:2019年08月28日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 【 内容纠错

  西昌学院关于2020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申报的通知

  根据教育部发布的《教育部社科司关于2020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教社科司函〔2019〕130号)、《教育部社科司关于2020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专项任务项目(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申报工作的通知》(教社科司函〔2019〕131号)、《教育部社科司关于2020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专项任务项目(高校辅导员研究)申报工作的通知》(教社科司函〔2019〕132号)精神(详见附件),现将项目申报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我校申报截止时间

  2019年9月20日11:00。

  2、申报要求

  本次项目申报涉及一般项目、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专项、高校辅导员研究专项等三个类别,申报均需通过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管理平台项目申报(https://218.241.235.188/indexAction!to_index.action)。

  3、其他注意事项

  申请一般项目的老师请认真阅读《2020 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申报常见问题释疑》以确定能否申报,申请专项项目的老师请认真阅读《申报工作通知》以确定是否符合申报条件。

  高校辅导员研究专项限报2项,有意申报该专项项目的老师请于2019年9月6日11:00前将拟申报项目名称发至科技处亓东明oa(如拟申报项目超过2项,届时将再行通知下一步工作安排)。

  网络填写《项目申请评审书》时请务必认真阅读《申请评审书简要操作说明及注意事项》,以免操作错误。

上一篇:
下一篇: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北工业园区西昌学院(北)

联系电话:0834-2580034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邮箱:dwkx@xc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