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学学院
              

西昌学院2020年度四川省科技计划项目申报通知


来源: 时间:2019年08月10日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 【 内容纠错

  西昌学院2020年度四川省科技计划项目申报通知

  根据《四川省科学技术厅关于发布2020年度四川省科技计划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川科计〔2019〕38号)要求,现将我校关于做好2020年度四川省科技计划项目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我校申报截止时间为2019年9月12日11:00。

  二、申报流程:

  1.务必认真阅读申报指南,按照四川省科技厅的申报通知和申报指南在四川省科技厅管理系统(http://202.61.89.120)进行申报,没有账号的申报人根据提示进行账号注册。

  2.务必在截止时间以前在科研管理系统上传电子版,纸质版暂不报送,待确定评审方案后通知纸质版的报送。

  三、其余材料和事项请参见网站

  http://kjt.sc.gov.cn/zhuzhan/tz/20190806/35057.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北工业园区西昌学院(北)

联系电话:0834-2580034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邮箱:dwkx@xc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