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学学院
              

西昌学院关于2019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重大项目申报的通知


来源: 时间:2019年07月19日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 【 内容纠错

  西昌学院关于2019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重大项目申报的通知

  根据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2019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重大项目招标公告》、四川省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关于做好2019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重大项目招标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详见附件),现将2019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重大项目申报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申报方式

  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自2019年起实行网上申报和评审,申报系统将于8月20日至9月10日开放。在此期间投标人可登陆国家社科基金科研创新服务管理平台(https://xm.npopss-cn.gov.cn), 以实名信息提交注册申请,待责任单位审核后由系统创建账号并发送短信和邮件通知,之后即可登录系统,并按规定要求填写申报信息。逾期系统自动关闭,不再受理申报。网络申报办法及流程管理以该系统为准。有关申报系统及技术问题请咨询技术人员,座机:400-800-1636,电子信箱:。

  2、我校申报截止时间

  请有意申报的老师务必于2019年8月25日11:00前完成系统注册,并与与科技处项目管理科亓东明18981531120联系,已及时审核并确定上传等相关事宜。

  投标人在网上申报的同时仍需提供纸质版3份(国办、省办、学校各存1份)和电子版《投标书》1份。我校教师申报最终截止时间定为2019年9月5日11:00。

  请各位老师于申报截止时间前将3份纸质文档交至各单位科研秘书,科研秘书审核合格后将审查合格的纸质投标书(确保系统中电子文本与纸质文件一致和完整)报送科技处项目管理科,并请申报人将项目电子版发至科技处项目管理科亓东明OA。

  3、其他注意事项

  (1)投标人须具有正高级专业技术职称或厅局级以上(含)领导职务,能够承担实质性研究工作并担负科研组织指导职责;每个投标团队的首席专家只能为一人。

  在研的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重大研究专项,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和建设工程重大项目,国家出版基金项目及其他国家级重大科研项目,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重大攻关项目、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重大项目的课题负责人,不能作为首席专家参加本次投标。申请2019年度其他国家级科研重大项目及2020年度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重大课题攻关项目的首席专家不能投标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

  (2)首席专家只能投标一个项目,且不能作为子课题负责人或课题组成员参与本次投标的其他课题。子课题负责人须具有副高级(含)以上职称,在本批次招标中只能参与一个投标课题,课题组成员最多参与两个投标课题。

  (3)投标人须按照新修订的《投标书》(2019年7月制)规定的内容和要求填写申报材料,填报以前版本无效。

  (4)填写投标书时,注意目录必须完善,对应填好页码。

  (5)投标书“表12. 项目责任单位承诺”、“表13.项目合作单位承诺”可自行加页,可将文字事先输入再打印签字盖章,应严格按要求填写,不能简单的填写“同意申报”。

  “表14.责任单位审核意见” 请提前代为填写“本表所填写的内容属实;本单位能够提供完成本课题所需要的时间和条件保障,同意承担本项目的管理任务和信誉保证;本单位为确保课题研究顺利实施制定了系列政策措施,学校科技处将对课题研究全过程严格监督和管理。同意申报。”

  “表15各省区市社科规划办公室或在京委托管理机构审核意见”请提前代为填写“本表所填内容属实;责任单位承诺属实、能落实;同意承担本项目的管理任务和信誉担保;对课题研究全过程进行监督管理。”

  未尽事宜请详细阅读国办公告。

上一篇:
下一篇: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北工业园区西昌学院(北)

联系电话:0834-2580034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邮箱:dwkx@xc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