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学学院
              

动物科学学院参与地方鱼类增殖放流活动


来源: 时间:2022年06月02日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 【 内容纠错

  

  6月1日,由水电水利规划设计总院、中国水力发电工程学会联合主办的“迎接2022年世界环境日水电行业鱼类增殖放流联合行动”正式启动,活动以“保护生物多样性,共建清洁美丽世界”为主题。西昌学院动物科学学院董艳珍副教授、水产与动物保护教研室主任徐大勇老师、周俊名博士作为专家参加了雅砻江锦屏、官地水电站的增殖放流活动。  

图片8

图片9

    专家组就此次放流种类进行鉴定,规格、数量、质量、放流等进行监督。此次雅砻江锦屏、官地水电站的增殖放流共放细鳞裂腹鱼、短须裂腹鱼等珍稀特有鱼类共50余万尾,7月计划还要放流100余万尾。

  图片10

图片11

    通过开展此次珍稀特有鱼类的增殖放流活动,有效补充和优化了水生生物资源,促进生物多样性保护。西昌学院动物科学学院利用自身专业优势,积极服务地方,为生物多样性保护献计献策。

图片12

  

上一篇:
下一篇: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北工业园区西昌学院(北)

联系电话:0834-2580034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邮箱:dwkx@xc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