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学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社会实践

“青春红丝带”志愿者越西县马拖乡宣传禁毒防艾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21日     作者:动物科学学院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2019年7月21日上午8:00,动物科学学院“青春红丝带”志愿者小分队前往越西县马拖乡进行禁毒防艾的宣传。上午9:00,志愿者分成两个小组,一组在集市的街道边进行群众宣传。志愿者们将带来的桌子摆在路边,给来往赶集的村民们发禁毒防艾的宣传单和禁毒防艾的漫画宣传手册。并和前来询问艾滋病小知识的村民进行交谈。向他们宣传什么是毒品、艾滋病的传播途径和如何预防艾滋病等。

  另一组则在公交车的停站点进行群众宣传,向公交车上的村民宣传禁毒防艾的相关小知识并发放宣传资料。有的村民主动上前来向志愿者们了解。志愿者们耐心的为村民们讲解。

  志愿者们不惧烈日和风雨地向村民们宣传禁毒防艾的相关知识。尽己所能,帮助他人,脚踏实地,真诚奉献。用自己的微薄之力来为大凉山的防艾攻坚做出贡献。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北工业园区西昌学院(北)

联系电话:0834-2580034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邮箱:dwkx@xc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