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学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社团活动

动物科学学院2019年“前程似锦,未来无虞”毕业晚会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03日     作者:动物科学学院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转眼四年时间悄然而去,不知不觉又到毕业季。为欢送我院2019届毕业生,6月3日晚7点,我院于学生活动中心举办以“前程似锦,未来无虞”为主题的毕业晚会。莅临晚会的嘉宾有:动物科学学院副院长黄志秋教授,党总支副书记单成海副教授,西昌学院人事处师资科科长王海老师,西昌学院组织部干部科副科长严光文副教授,辅导员赵金刚老师,辅导员杨阿依老师,分团委负责人孙彦老师,校文艺部及各二级学院代表。在全场师生的热切期盼下,主持人宣布毕业晚会正式开始。

主持人

西院记忆

  毕业视频拉开了晚会的序幕,熟悉的人,熟悉的景,字里行间感受到最多的是对动物科学学院老师的感谢,对同学们的不舍,对未来的美好憧憬。

播放毕业视频

舞蹈

  炫酷性感的开场舞,点燃在场所有人的激情。相声小品《倒打灯》、《仙女姐妹》幽默滑稽,现场气氛轻松愉悦;

倒打灯

仙女姐妹

  歌曲《永远一家人》,向毕业生们表达了,无论何时何地,只要是西院人,我们就是永远的一家人。

永远一家人

大舞

  接下来就到了最令人振奋的大舞表演了,大舞表演人员强劲有力的舞姿,给观众带来了不一样的震撼。

青春纪念册

合影

  晚会在团学会全体人员带来的舞蹈歌曲串烧《青春纪念册》落下帷幕,离别在即,纵然有千万般不舍,依旧要背好行囊上路,承载梦想,全力奔跑,倔强前行。

  离别的笙箫终吹起,青春的旅程在路上。2019届毕业生将走出校园,离开生活四年的母校,踏上新的征程,衷心祝愿毕业生前程似锦,也祝愿动物科学学院的明天更加辉煌。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北工业园区西昌学院(北)

联系电话:0834-2580034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邮箱:dwkx@xc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