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学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社团活动

动物科学学院2019级辅导员助理选拔笔试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05日     作者:动物科学学院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2019年6月4日晚6点整,由动物科学学院学习部承办的“辅导员助理选拔笔试”于动科楼301教室进行。此次选拔以笔试成绩为参考,针对该职务所需应对的问题和基本常识,将择优选取为2019级辅导员助理。

笔试开考

认真做题

  辅导员助理笔试考试,是审核参选人员在引导新生入学流程所涉及的各方面知识,以及实际过程中解决问题的应变能力。笔试时长90分钟,以百分制计算,试题内容多样而富有综合性,以《学生工作手册》和实际应用为参考准则。

严谨作答

奋笔疾书

  笔试中,参选人员紧张而严谨的在试卷上作答,时而沉着思考,犹豫不决;时而胸有成竹,奋笔疾书。考场内鸦雀无声,只剩笔锋在试卷上沙沙作响,氛围凝重。

  最后,本场笔试在参选人员井然有序的交卷中画上句号。祝愿他们都能取得优异的成绩,并在接下来的面试中披荆斩棘,出类拔萃。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北工业园区西昌学院(北)

联系电话:0834-2580034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邮箱:dwkx@xc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