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学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社团活动

动物科学学院春季篮球赛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30日     作者:动物科学学院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三月的西昌早已烈日炎炎,而这依旧抵挡不住动科学子对篮球的热情。3月18日动科院春季篮球赛正式拉开帷幕,历时两个星期。

(图一)

(图二)

  在这次的篮球赛中,有实力悬殊的队伍对决,但劣势队伍仍然积极投身于比赛,球球俱进,分分必争,所向披靡。秀出自信,展现自我。也有旗鼓相当队伍之间激烈的对抗,双方队员比赛一开始就展开了积极的进攻,严密的防守,个个奋勇拼搏,灵活移动,积极配合,谁也不愿意落后。双方的比分十分焦灼,比赛高潮迭起,谁也无法真正的大比分领先对方。比赛中的球场上充满令人眼花缭乱的技巧,场面欢快激烈。

(图三)

(图四)

  经过激烈的比赛,最后出线的队伍为:17动医,16、17制药,17、18水产,17、18牧医。篮球赛于3月29日落下帷幕,总决赛高潮迭起,最终结果为:第一名17动医,第二名17、18水产,第三名17、18牧医,第四名17、18制药。

  本次比赛,实际宗旨以增进友谊为主,不管最后的胜负如何,球员们的表现都非常优秀的,也祝愿他们在今后的学习上能够一往无前,早日取得属于自己的成就,铸就辉煌的人生。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北工业园区西昌学院(北)

联系电话:0834-2580034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邮箱:dwkx@xc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