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学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社团活动

动物科学学院第十届辩论赛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8日     作者:动物科学学院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2019年4月16日中午,由西昌学院动物科学学院学习部主办的辩论赛决赛在动科院教学楼301教室圆满闭幕。此次辩论赛到场嘉宾及评委有动物科学学院学生会主席刘翊泽,副主席周吉、代成旭,动物科学学院分团委副书记兼辩论队队长陈香,最佳辩手李传群,校学习部部长以及各二级

  学院代表。

双方辩手对辩

四辩质询

  经过了3月25日起的初赛、复赛和半决赛,历时二十余天的辩论赛对决和淘汰,终于迎来决赛。中午12点50分,执行主席张荣依次介绍到场嘉宾和评委,并请正反双方辩手入场就坐,一场紧张激烈的决赛拉开帷幕。正方是由18级动物科学组成的代表队,他们以温饱是谈道德的必要条件为观点进行多角度论述,层次分明,语言简洁精妙而恰到好处,向我们论证了谈道德需先解决温饱问题的必要性。反方是由18级制药二班组成的代表队,坚持人情世故的道德观念,有理有据,娓娓道来,重点阐明精神的道德分量远大于物质的温饱。双方辩手滔滔不绝,妙语连珠,以激荡思维的火花,向全场的观众展现了逻辑与智慧交融的魅力。

评委点评

夺冠团队领奖

  在公布比赛结果之前,现场观众可自愿举手,针对辩题提出疑惑,并由双方辩手为其解答。之后,由评委陈香进行点评,她指出双方辩手的优点与不足。随后,主席宣布本场比赛的获胜方为18级制药二班反方代表队,优秀辩手为反方二辩张奇远,最后由出席本次比赛的各位嘉宾为本届辩论赛取得优异成绩的参赛团队与优秀辩手颁奖,主席宣布本次辩论赛圆满闭幕。

参赛获奖团队及工作人员留影

  此次辩论赛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逻辑思辨能力,拓宽了同学们的视野,提高了同学们的综合能力;更增强了参赛队伍的凝聚力,丰富了同学们的大学生活。相信动物科学学院的辩论赛一定会越办越好,也祝愿动科院辩论队能在校上辩论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比赛结果:

  第一名;18制药2班

  第二名:18动科班

  第三名:18水产班

  优秀奖:18制药1班

  最佳辩手:18制药2班张奇远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北工业园区西昌学院(北)

联系电话:0834-2580034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邮箱:dwkx@xc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