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学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社团活动

动物科学学院第一届棋类大赛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8日     作者:动物科学学院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棋类竞技在中国历史悠久,源远流长,逐渐发展成了一种国际性的文化竞技运动。2019年3月16、17日动物科学学院外联部在7107(2)教室及大厅开展动物科学学院第一届棋类大赛,比赛内容包括象棋和五子棋,比赛赛程为上午初赛,下午半决赛,以及最后的决赛。

(图一)五子棋比赛

(图二)象棋比赛

  棋逢对手方知趣,弦遇知音始同心。同学们积极参与,比赛得以顺利进行,经过两天的激烈对弈,与17日上午完美收官,并在17日12:00在7301教室进行颁奖仪式,学生会主席刘翊泽对此次大赛作出精彩发言,伴随同学们热烈的掌声,此次大赛圆满结束。

(图三)集体合影留念

  以棋会友,能增进同学间的友谊。通过此次比赛,选拔了优秀人才,拓展了体育活动的内容,丰富了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更提高了学生的综合素质。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北工业园区西昌学院(北)

联系电话:0834-2580034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邮箱:dwkx@xc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