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学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社团活动

我院成功举办“喜迎二十大,资助向未来”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5日     作者:动物科学学院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为大力宣传国家学生资助政策及成效,充分发挥学生资助的导向和育人功能,激励广大学生担当时代使命、奋发自强、成长成才,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动物科学学院于2022年6月2日晚在格物楼406报告厅开展了“青春喜迎二十大,资助伴我向未来”演讲比赛活动。

  演讲赛上,经预赛脱颖而出的10位选手身着正装,胸有成竹,脸上也洋溢着自信的笑容。他们在台上尽情展示自己的风采:或慷慨激扬,或声情并茂,让人身临其境,不可自拔。观众们也被选手们激昂的神采、饱满的精神所折服,不禁连连鼓掌。有的选手出生在贫困家庭里受到了政府的资助,有的选手因为自己的勤奋而获得了奖学金,令人真正感动的是他们用自己的真情实感来表达着对党和政府、对学校和老师的最诚挚的感谢。

图片3

  点评环节,选手们的演讲得到了院党委书记孙德刚的肯定:主题突出、语言流畅、声情并茂,又各具特色。有的配乐和演讲精神状态搭配协调,有的语言朴素却能引起观众情感共鸣……。孙书记讲到:国家资助政策是一项着眼未来的政策,实行这一举措最重要的意义在于通过制度性的保障,从起点上为青年学子的未来发展赢得机会和时间,既帮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解困,又激励优秀学生成才,充分体现了党和政府提倡的教育公平和社会公平,为此,同学们更要知恩感恩。

  图片1

  最后主持人宣布比赛结果如下:

  一等奖:冯豪杰;二等奖:陆思羽、曾晓彬;三等奖:孔令园、吕佳霜、杨凤;优秀奖:曹洪、许维、黄琴。

    图片2

    投我以木桃,报之以琼瑶。相信莘莘学子们在党和政府的关怀下,在学校和社会各界的关心帮助

下,定能奋发向上,早日成长成才。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北工业园区西昌学院(北)

联系电话:0834-2580034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邮箱:dwkx@xc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