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学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公共服务 > 资料下载

动科院补办学位证明书程序及文件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04日     作者:动物科学学院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动物科学学院补办学位证明书程序及文件

学生学位证只有一份,不能补办。遗失后,学校仅出具学位证明书。法律效力等同,但证书多一个“明”字,为打印证书。

一.补办学位证明书程序

1.学生将原学业证信息登报声明作废(声明中必须包含姓名、证书编号,报纸必须为地级市及以上的日报公开发行具有影响力的报纸),登报后学生本人带上报纸回学校办理相关手续。

2.个人手写的补办毕业证明书的申请,模板附后,必须手写按指印,由辅导员收齐交学院教务科存档;

3.

原则上本人亲自办理相关手续,如因特殊原因无法亲自办理的可委托他人办理,模板附后,委托人、受委托人必须手写按指印,由辅导员收齐交学院教务科存档;

4.

提交毕业电子信息采集照片交辅导员(1张2寸纸质版照片、1张小于16K的电子版照片,必须是毕业时新华社采集的照片);

5.学院教务科带齐相关文件,学位办审核,信息查询,制作学位证明书;

6.学院教务科带材料及学生照片到学位办领取做好的学位证明书,贴学生照片,带学位办出具的《用印申请单》前往学校党政办盖章;

7.盖章后学院教务科领回学生学位证明书,原件发给学生本人或受委托人(证书复印件2份,领取时学生本人或受委托人在复印件上签字领取,一份辅导员留存,一份学院教务科存档)。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北工业园区西昌学院(北)

联系电话:0834-2580034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邮箱:dwkx@xc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