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学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务动态

学生支部2019年“感动中国十大人物”组织生活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4日     作者:动物科学学院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2019年5月14日我院全体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在动物科学楼303教室举办了“2019感动中国十大人物”党组织生活,由第三党小组组织。

  

  会议分别讲述了钟扬、杜富国、其美多吉等十个英雄人物的故事,观看了相关钟扬、杜富国的感人视频,令大家都十分有感触。他们的优秀品质感染着我们,促使着我们奋发向上,也让我们感受和学习到了他们身上那种为了祖国,为了人民无私奉献的精神和高度的责任意识。

  

  通过本次组织生活,我们的收获很多,也引发了我们大家的深思,让大家都更深入的明白了作为当代新时期的青少年应当做什么。 明白到奉献是一种态度,是一种行动,也是一种信念。

  会议到最后主持人总结到,我们应当树立崇高的理想,培养高尚的品德,并且掌握过硬的本领,这样才能在国家的发展中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北工业园区西昌学院(北)

联系电话:0834-2580034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邮箱:dwkx@xc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