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学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务动态

学生支部2019年“学习贯彻西昌学院第二次党代会精神”组织生活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8日     作者:动物科学学院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2019年4月18日我院全体学生党员在动物科学楼303举办了“学习贯彻西昌学院第二次党代会精神”党组织生活,由第二党小组组织。

  

  会议中由主持人通过指导思想、学校的定位和学校的战略目标等几个方面来讲述此次会议主题的内容。

  会议中指出我们站在历史的起点上,就应当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认真的践行新思想,对标新要求,担起我们的责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本次组织生活,我们学习到了许多,知道了我们学院最终的目标就是建成凉山州脱贫奔康永续发展基础能力保障基地、转型发展示范高校和民族地区校地协同办学标杆学校,建设全国民族地区知名、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

  通过这次的党组织生活,大家都很有感触,也明白到我们应当锐利进取,坚持深化改革,坚持依法治校,为建成知名、特色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做出自己的贡献。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北工业园区西昌学院(北)

联系电话:0834-2580034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邮箱:dwkx@xc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