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学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专题活动

学生支部“两准则四条例”组织生活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6日     作者:动物科学学院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2018年11月14日,我院学生党支部组织第三十期党课学员在2教505教室开展以“两准则四条例”为主题的党课,本次党课由彭世逞老师讲授。

本次的课程内容为“两准则四条例”的解读,彭世逞老师向大家深刻讲述了其中所蕴含的浓郁思想和其独到的影响力。剖析了党内法规和党的纪律的基本概念,通过列举真实案例从不同方面阐述了作为一名合格的中国共产党员应该在政治,组织,廉洁,群众,工作,生活中严格遵守纪律党的纪律具有客观性,约束具有严肃性,遵守具有自觉性。党的纪律还具有民主性,不容许有歪风邪气在其中扰乱秩序,杜绝小头主义丶两面人等不良行为。打好扶贫攻坚战,把党建设的坚强有力,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不懈努力。

本次党课课堂气氛活跃,学生与老师之间互动积极,顺利圆满的完成了本期的党课培训。

文章编辑人:邹宇                               图片摄影人:吕双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北工业园区西昌学院(北)

联系电话:0834-2580034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邮箱:dwkx@xc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