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学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专题活动

学生党支部大会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6日     作者:动物科学学院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2018年11月15日,动物科学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单成海同志、动物科学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王海同志、全体学生党员、预备党员、拟发展人员及全院各班班长支书在动物科学楼7501举办了“中共西昌学院动物科学学院学生党支部大会”,本次活动由学生党支部统一组织。

本次学生党支部大会讨论了12位同学加入中国共产党事宜、7位预备党员同志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事宜及讨论了一位同志取消预备期事宜。

大会开始全体起立奏唱国际歌,之后由动物科学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单成海同志讲话。单成海同志对在座的同志表示了肯定,并对大家提出了期望,希望大家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再接再厉,不愧对党员身份。之后就学校参加评估对各位同志提出了要求并寄予厚望。

然后由19位拟发展人员、预备期延期的同志及预备党员依次进行汇报,对自己的过去进行总结,对未来提出要求、建立目标。

动物科学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王海同志对本次学生党支部大会进行了总结及发言。王海同志首先对本次支部大会的成功举行进行了祝贺,之后也提出希望各位同志能坚持一个合格党员的标准,做好表率作用,做好自己的本质工作,加强各方面的学习,在行动上、思想上都要起到好的带头作用。

最后由正式党员对本次拟发展人员、拟转正人员及取消预备期的同志进行表决,本次拟发展人员、拟转正人员及取消预备期的同志均全票通过。

文章编辑人:侯美欣                          图片摄影人:阳佳丽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北工业园区西昌学院(北)

联系电话:0834-2580034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邮箱:dwkx@xc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