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学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专题活动

学生支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组织生活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8日     作者:动物科学学院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2018年11月16日,我院学生党支部组织第三十期党课学员在2教505教室开展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题的党课,本次党课由党委宣传部、统战部部长张炜教授讲授。

2017年10月18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召开,习近平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作了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报告。

老师从理论、思想、方针和策略中给我们讲述了党十九大的丰富内涵。讲到十九大是党和国家事业发展进程中具有跨时代意义的里程碑;是带领人民迈进新时代,续写新篇章的宣言书;是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主心骨。强调应自觉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领袖的党中央权威,并且牢固树立4个“意识”等。

  

最后老师讲到我们作为大学生,作为积极分子,是学生中的优秀者。我们应当努力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理解其丰富内涵,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文章编辑人:侯鸿明                         图片摄影人:侯鸿明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北工业园区西昌学院(北)

联系电话:0834-2580034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邮箱:dwkx@xc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