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学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专题活动

教工支部“向黄群、宋月才、姜开斌同志为代表的抗灾抢险英雄群体和王继才同志学习”组织生活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8日     作者:动物科学学院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2018年11月27日,动物科学学院教师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动物科学学院办公室开展了以“向黄群、宋月才、姜开斌同志为代表的抗灾抢险英雄群体和王继才同志学习”为主题的党组织生活。

  

  组织生活由动物科学学院教师党支部书记张谊主持,支部全体教师参加。张谊同志首先宣读了西昌学院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发出的《关于转发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广发开展向黄群、宋月才、姜开斌同志为代表的抗灾抢险英雄群体和王继才同志学习的通知》,然后组织全体教师学习了黄群、宋月才、姜开斌同志为代表的抗灾抢险英雄群体和王继才同志的英雄事迹。

  

  之后全体教师分别就黄群、宋月才、姜开斌同志为代表的抗灾抢险英雄群体和王继才同志的英雄事迹发表了感想,并表示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一定更加严格地以党员标准要求自己,在任何时候都起到身先士卒的带头精神。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北工业园区西昌学院(北)

联系电话:0834-2580034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邮箱:dwkx@xc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