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学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专题活动

学生党支部书记赵金刚给学生党员上党课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9日     作者:动物科学学院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为加强大学生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教育,按照学校和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安排,2021年 6月8日下午,我院学生党支部书记赵金刚在7教501教室给学生党员、拟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上了一堂题为《苦难辉煌-中国共产党历史》党课。

  赵金刚老师重点从大学生为什么要学习党史?大学生如何学好党史?党史学习的主要内容以及如何学懂弄通、学思并用等方面给与会人员进行了详尽的讲解。

  赵金刚老师带领大家重温了“五四运动”、中国共产党的创建、发展,以及中国共产党经过28年艰苦革命,建立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实现了中华民族从东亚病夫到站起来的伟大飞跃。中国共产党领导新民主主义革命取得胜利;中国共产党领导改革开放新的伟大革命,并在新时代继续用好这“关键一招”,使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

  最后赵金刚同志告诫广大学生党员:要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牢固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自觉践行初心使命,不断筑牢理想信念。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北工业园区西昌学院(北)

联系电话:0834-2580034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邮箱:dwkx@xc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