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学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招生就业 > 创新创业

“贰货”二手平台工作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0日     作者:动物科学学院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为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响应国家创新创业的号召,培养大学生的创新创业的能力。经过半年的筹备, “贰货”二手交易平台终于“上市”啦!

此活动主要为“贰货”二手品的收集以及物品的集中销售。在物品的收集阶段,创新创俱乐部的工作人员进入各寝室向同学们宣传“贰货”并收集各物品。

“贰货”物品的集中销售

此平台分为线上以及线下销售两个部分,线下进行摆摊销售,线上销售方式为创建一个QQ群(499371842),将收集的物品图片上传供同学们选择。下一步,我们会在 微信公众号“西院动科”上售卖。这样大大方便了同学们平时生活,用到非常低的价格也能买到十分心仪的物品,而且不造成资源浪费。

同学们在“贰货”选购

此次“贰货”活动实现了“让物品用到该用的地方,让低碳生活伴随你我他”,响应了时代的号召,实现了资源的再利用,发扬了节约精神,提高了师生节约意识,为构建资源节约型社会贡献一份力量。并给予了动科学子锻炼理财能力、人际交往的好平台,大力弘扬创业精神、提升创新能力。该活动充分体现了时代特征,为我们学生之间提供了一个互利互惠的交易平台,提高同学们的实践能力。

“贰货”现场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北工业园区西昌学院(北)

联系电话:0834-2580034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邮箱:dwkx@xc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