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学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招生就业 > 创新创业

动物科学学院2018年创青春答辩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04日     作者:动物科学学院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为鼓励大学生科技创业,激发大学生创业热情,营造浓厚的创业氛围,更好地培养创新型人才,“创青春”四川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在西昌学院拉开了序幕。2018年4月2日晚,“创青春”动物科学学院院赛答辩在7301举行。

本次参赛队伍共13支,比赛分为自由论述,评委提问两个阶段。大赛上大家侃侃而谈,创意多多。在第一阶段中,选手们分别从项目背景、市场营销、项目可行性、投资分析及所存在的风险等多方面进行论述。

评委针对项目的可行性、资金等方面进行了提问。主要考验参赛队伍的随场应变能力,以及考察项目的可实行性。评委们互相商讨所要提出的问题,选手们严阵以待,整个问答过程进行地十分激烈,看点十足。

每位成功者都有一个开始。勇于开始,才能找到成功的路。创新创业一直是社会和国家关注的重点问题,此次“创青春”创新创业大赛的举办,不仅提高了大学生的创新实践能力,促进其自我价值的实现,更展现着当代大学生深入贯彻国家科教兴国战略的现况。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北工业园区西昌学院(北)

联系电话:0834-2580034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邮箱:dwkx@xc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