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学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专栏

四川德成2018年校园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29日     作者:动物科学学院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招募简章

作为公司始终坚持的经营理念,我们秉承“品德、聚合、专业”的企业理念;我们崇尚“正直诚信、尊重他人、全心服务、渴望成功”的价值观念;我们坚信只有敬业的员工才可以带来客户的满意,才可以为社会做贡献,才可以给公司带来持续的利润增长;我们相信只有合适的员工,具有竞争力的员工和高敬业度的员工,才能与我们携手未来,实现我们“成为西部优秀、川内一流的动物养殖行业疫病解决方案供应商” 的宏伟愿景!

在这里,您将直接接触最新的疫病诊疗技术,感受最人性化的管理理念,实践最完善的销售技巧;在这里,您将有机会得到系统的入职培训、定期在职培训、及公司内/外部专业培训;在这里,您将有机会奔赴大学、研究所及其他先进企业锻炼深造的机会;的技术指导及领导/管理能力的提升。在这里,您将激活理想,点燃希望,挖掘潜能,成就自我!

如果您正在寻找“点燃激情,放飞梦想”的工作机遇,如果您正在寻找“迎接挑战,成就自我”的成功舞台,德成公司欢迎您的加盟!

根据公司业务发展需要,诚聘精英:

·质量检验人员(QA/QC) 共 3名

资格要求Qualifications:

- 分析化学/畜牧/动物医学/药物制剂/质量检验等相关专业

- 具有一定的分析化学知识和实验操作基础,具有分析仪器操作及保养知识;

- 熟练应用office系列软件,计算机操作熟练;

- 良好的学习能力,能承受工作压力。

工作职责Duty:

-在质量部经理的领导下,负责企业的原辅料、成品、内包装材料、工艺用水等的检验、留样,对              生产过程进行质量监控,出具检查报告等相关工作。

-协助质量部经理完成企业的质检GMP管理和资料完善,负责产品批文更换的相关事宜。

职业规划Career planning: 质检员→质量部经理→职称评定→企业高管

薪资待遇Salary:  底薪+绩效工资+保险+节日福利

·市场推广  30名

年收入50,000-100,000元!!!

(工作地点:云贵川渝/广东/广西/河南/河北/内蒙/浙江/山东/东北三省/江西/新疆/海南/上海等省区市)

  资格要求Qualifications:

-专业不限

-善与人沟通,能根据公司要求进行产品技术培训讲座;

-学习能力强,能够熟练掌握公司产品特性,熟练运用产品功效、用药组合方案;

-吃苦耐劳,适应力强,能够适应长期出差;

-农村或乡镇籍生源优先,持驾照者优先。

工作职责Duty:

-负责公司产品的售前指导,根据公司销售部的要求完成对产品的终端拉动。

-及时发现和总结市场信息,及时反馈给销售经理和技术人员,对产品的市场适应能力做出客观分析。

-多方位、多策略地主动开发市场和客户资源,技巧性地敦促客户回款。

-服从公司对销售人员的管理,严格执行公司的销售政策和方案,接受财务监督。

职业规划Career planning:市场推广员→大区市场推广经理→省级销售经理

薪资结构Salary:  底薪(2500-3500)+ 销售提成 + 差旅报销 + 保险福利

招聘流程:Recruitment Process

为了寻找和培养优秀的人才,我们有着慎重的选拔和系统的培训过程:

1.校园宣讲会/校园面试(简历收集初选)

2.人才网络测评和复试

3.通知培训实习

4.强化培训和选拔

5.决定聘用

6.决定聘用后…… 欢迎加入

                                      

简历投递:Resume Delivery

时间:2018年10月31日止

  投递方式:请填写2018年校园招聘求职登记表,发送至邮箱2929 5481 92@qq.com

温馨提示:Tips

为了提高简历筛选效率,请大家填写应聘申请表时注明自己期望应聘的部门及岗位名称,并发送到以上邮箱地址,请在发送邮件时主题栏内注明:(姓名)**应聘**(岗位),请同学们相互转告,谢谢!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中江县西外环路中段6号

                          邮编:618100          电话:0838-6293127

联系人:李娟 18227176797;黄经理 13550663165

加入我们团队!您的收获:

一、实习待遇:

1、各岗位生产实习、学习机会,选择最适合您的发展路线;      

2、工资+优秀学员奖金;

3、节日礼品;

4、提供食宿、工作服装。

二、广阔的发展空间

宽广的职业发展通道,每年提供大量的技术和业务主管等多个岗位,一定有您适合的位置。公司后勤员工平均年龄26岁,一个充满朝气的团队期待充满激情的年轻人一起成长。

三、成长机会

1、公司每年各个部门的系统培训课程,是您毕业后提高身价的加油站。

2、公司人力资源"雏鹰计划"帮助每位员工做职业规划,满足个性化发展需求。

3、自强不息,厚德载物的企业文化,营造出了平等、分享的团队文化,学习型组织的建设成果是我们多年文化沉淀的结晶,在这里您可以找到您的良师益友。

如果,您是一个有梦想的人!

如果,您梦想成为养殖领域的专家!

如果,您梦想成为营销界精英!

如果,您梦想成为团队领袖!

如果,您愿为了梦想去拼搏!

欢迎加入我们!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北工业园区西昌学院(北)

联系电话:0834-2580034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邮箱:dwkx@xc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