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学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专栏

通威股份---西昌学院“通威班”2020届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1日     作者:动物科学学院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通威股份—西昌学院“通威班”2020届开班仪式

  2019年5月21日,通威股份—西昌学院“通威班”2020届开班仪式在动物科学学院7103会议室举行。出席本次开班仪式的领导有西昌学院副校长陈小虎、华西片区人力资源总监向波、水产服务部经理吴杰、校园招聘主管侯佳薇、动物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马吉勋、副院长黄志秋。

陈小虎教授致辞

向波总监致辞

  此次开班仪式由马吉勋书记主持。首先,陈小虎首先代表学校对向波先生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对通威股份多年来对我校合作育人的鼎力支持表示诚挚的谢意!并指出此次仪式标志着西昌学院与通威股份“合作办学、合作育人、合作就业、合作发展”的继续深入。

  然后,通威股份向波总监致辞,向总监介绍了通威发展概况,提到未来所需人才要“学历化、专业化、职业化”,并强调人才储备和培养是通威战略性目标的要求。

  紧接着, “通威班”学员代表发言,表达了自己对学校和“通威班”平台的感谢,并表示在接下来的日子里会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并提升专业技能来回报学校和公司。

  接下来,向波总监为2020届学员颁发录取通知书。

  最后,大家在动科楼前合影留念。

图(3)颁发录取通知书

图(4)集体合影留念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北工业园区西昌学院(北)

联系电话:0834-2580034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邮箱:dwkx@xc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