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学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专栏

【书记校长联系百家企业活动】党委常委、副校长胡青龙带队到好医生药业集团交流座谈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0日     作者:动物科学学院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全国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通知》要求,有力促进学校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56日西昌学院党委常委、副校长胡青龙一行到好医生药业集团开展访企拓岗活动,开展走访、调研、座谈交流,看望优秀校友。

文总介绍好医生集团发展历程

活动中,四川好医生攀西药业厂长、校友文建国首先介绍了好医生集团的发展历程、特色药品及生产工艺,并引领胡青龙副校长一行参观了全国唯一通过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GAP认证的动物药材养殖基地——好医生美洲大蠊养殖基地及药品生产车间。

校企双方交流座谈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胡青龙副院长首先就好医生药业集团与西昌学院的校企合作、对校友的支持等表示了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在学科建设、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方面取得的成绩。他表示,希望好医生药业集团的企业高管、专业技术人员能进校开展学术讲座,搭建科研合作平台,使双方校企合作向更深更广的层面发展。文总表示,感谢学校的培养,目前在四川好医生攀西药业有7名西昌学院的优秀校友,他们的工作表现得到了公司和同事们的认可。下一步,企业将继续加大校企合作的力度,为学校提供更多实习、见习、就业的机会,利用讲座、报告、课程等参与到人才培养过程中,通过企业导师制度帮扶毕业生快速成长,为民族医学事业发展培养人才,为留住人才校企共同努力。交流座谈会上,双方就供需对接、找准更多校企合作切入点,进一步拓展毕业生就业空间进行深入探讨。

动物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孙德刚、院长黄志秋、副院长亓东明、制药专业辅导员吉多伍呷参加活动。

  文/图  动物科学学院 亓东明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北工业园区西昌学院(北)

联系电话:0834-2580034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邮箱:dwkx@xc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