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学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专栏

伯乐识良马,明主觅人才——巨星农牧集团到我院进行招聘宣讲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8日     作者:动物科学学院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仲夏的凉风吹走炙热的焦虑,橙色黄昏相拥薄荷的黎明。在西瓜味的风和橘色的日照中,为进一步促进毕业生顺利就业,继续做好毕业生的就业工作, 我院于2022年5月17日邀请了巨星农牧集团在格物楼406报告厅为2018级毕业生举办了一场招聘宣讲。

图片1

图片2

  招聘会开始,巨星农牧集团的陶总就用风趣幽默的语言给大家分享了两句话“每一个平凡的人都有一双伟大的翅膀,只是有时候忘记了煽动”“人生需要规划,最重要的是与谁同行”。陶总用这两句话鼓励同学们在就业中展示自己的才华和能力,在与日俱增的就业压力中放松心态,对自己的能力充满自信。接下来,陶总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巨星集团的发展历程、未来规划和人才培养体系,就同学们如何就业与择业分享了自己的过往经验。

图片3

图片4

  与此同时, 动科学院2021届毕业生、巨星集团人力资源部总监助理王栋钦向同学们介绍了巨星农牧的薪资待遇和岗位招聘的相关信息,分享了他们在巨星农牧的工作和学习经历,向大家描绘了今后在巨星农牧就业的美好蓝图。

图片5

图片6

  招聘会进行期间,巨星农牧的宣讲代表与同学们通过多种方式进行交流。同学们积极踊跃的提问,并得到了满意的解答。最后,有求职意向的同学向巨星农牧集团有限公司咨询,部分同学递交了个人简历和求职意向表。

图片7

图片8

图片9

  本次招聘会吸引了非毕业班的一些同学到场了解企业情况和行业前景,也感受就业氛围。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北工业园区西昌学院(北)

联系电话:0834-2580034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邮箱:dwkx@xc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