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学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专栏

共同努力,打造卓越品牌—礼蓝(四川)动物保健有限公司到我院举办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02日     作者:动物科学学院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为了促进学生与企业的交流,使企业发现那些具有潜力和可塑性的学生,为其提供实习、培训和发展的机会,提高招聘的效果和质量。2023年11月1日中午,礼蓝(四川)动物保健有限公司在格物楼406学术报告厅举行了校园招聘会。宣讲嘉宾为礼蓝动物保健有限公司的祁老师。

招聘会现场

  在招聘会正式开始之前,祁老师播放了一段公司的宣传视频,令同学们对礼蓝动物保健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以及特色产业有了初步的了解。

  随后,祁老师就公司人才需求及发展方向对参会同学进行了进一步的讲解。礼蓝动物保健有限公司是一家在动物保健领域有着丰富经验和专业知识的公司,其业务范围广泛,涵盖了从饲料生产到宠物食品及用品零售等多个领域。

  

认真听讲的同学们

  在祁老师神采奕奕的讲解中,同学们了解了礼蓝动物保健有限公司在饲料生产、饲料添加剂生产、兽药生产和经营、消毒剂生产等方面有特色和实力,致力于为动物健康和福利提供最好的解决方案。此外,该公司还从事货物进出口和技术服务、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交流、技术转让、技术推广等业务。在知识产权方面,礼蓝动物保健有限公司已拥有4个注册商标,这是该公司技术实力和创新能力的体现。

  招聘会上,同学们向礼蓝(四川)动物保健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积极提问咨询。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北工业园区西昌学院(北)

联系电话:0834-2580034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邮箱:dwkx@xcc.edu.cn